close

Depositphotos_86043442_l-2015.jpg  

感謝珮琴媽媽願意公開分享哺乳經驗

 

在懷孕時做了好多的功課,怎麼生,自然產、剖腹產的注意事項,準備生產時的用品,產前胎教…

 

原以為餵母乳是件自然而然的事,就抱過來寶寶就會吸,沒想到原來哺乳親餵寶寶才是一門大功課,錯過了餵奶時機,寶寶不配合,姿勢不對含乳疼痛,奶沒吸出來,乳房脹痛無助,老公看在眼裡卻幫不上忙,買了罐啟X放桌上說:

沒關係,太痛就別餵,吃這個也可以

 

天呀!我很想餵母奶呀!我是孩子的媽,卻叫我別餵奶,我有多不甘心呀!一直忍耐疼痛餵奶,但這樣我的忍耐也要到極限,也曾默默流淚,很疑問為什麼單純想給寶寶吸母奶那麼辛苦。

 

後來還好朋友介紹孫韻惠國際認證泌乳顧問,謝謝你到府來教我寶寶含乳姿勢,和很多餵奶的技巧,一直不斷鼓勵我、支持我,也長了很多識知,原來找對方法餵母乳很重要,寶寶含對了就沒有那麼困難那麼疼痛,現在寶寶已經7個月大全親餵的很順利,寶寶很有安全感也很愛笑,和小時候常大哭真的差很多,下個月要回職場真的很捨不得,還好有你幫忙,讓我能和寶寶有美好的哺乳回憶,真的謝謝你,我的泌乳顧問孫韻惠。

 

若遇到哺乳問題歡迎尋找全台各地國際泌乳顧問諮詢!

國際認證泌乳顧問孫韻惠祝福各位媽咪哺乳育兒開心順利!

arrow
arrow

    台南泌乳顧問韻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